你的位置: 首页 > 展演活动 > 2021年 > 6月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演

 

6月10日,学前教育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演在蓓蕾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张运礼应邀出席。学前教育学院3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演出。

嘹亮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序幕,回顾了党的光荣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舞蹈《红色记忆——半条棉被》《她的名字叫中国》《映山红》《理想中国》展现了学前教育学院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情景剧《风雪长征路》《“红星”号列车》抒发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爱国情怀;诗朗诵《薪火相传 砥砺奋进》《星火漫道开拓路 重担不忘育党人》声情并茂,表达着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歌伴舞《妈妈教我一支歌》、作品展《剪纸中的红色足迹》立足学前教育专业特色,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令人印象深刻;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们倾情献唱的《不忘初心》,将气氛推向高潮,表达了广大党员忠于人民、忠于党的执着信念,为整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展演将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展现出了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全院师生进一步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让广大师生在艺术感染中接受精神的洗礼,感受信仰的力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