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展演活动 > 2021年 > 6月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唱青春•颂百年”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6月10日晚,我校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办“唱青春•颂百年”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洛阳市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专业委员会主任李烽,洛阳广播电视台导演、洛阳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大东,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副主任孙宁及声乐教师吕知腾、尹毅担任评委。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400余人观看比赛。

经前期初赛、复赛环节,共有10选手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唱青春•颂百年”主题,用歌声传递青春蓬勃力量。新闻与传播学院张如逊的原创歌曲《触笔》,深切表达了对洛师的热爱与赞美;历史文化学院杜亚珏和学前教育学院关子元用歌曲《stay with you》向“抗疫”斗争中默默奉献的英雄们致敬;音乐学院梁思琪和于泽鑫演唱的《红旗飘飘》唤起了观众的爱国心、报国情,将比赛推向高潮……选手演唱结束后,李烽进行现场点评,他对选手的精彩演唱给予肯定和赞扬,并从演唱技巧、节奏把握、舞台表现等方面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指导意见。

经过“锦瑟年华·声而出彩”“信仰之光·乐颂百年”“青春有我·为梦发声”三个环节的比拼,音乐学院梁思琪、于泽鑫,新闻与传播学院张如逊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法学与社会学院陈姗姗获得最具人气奖及最具潜力奖,外国语学院官云云等7人获优秀校园歌手称号。

此次比赛是爱国情怀与音乐梦想的交织,我校学子们用青春的歌声表达拳拳爱国心,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