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大学生艺术展演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表彰会

 

5月17日上午,我校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表彰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师生代表参加表彰会。

会上,赵海彦宣读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人员名单。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奖教师代表武扬、学生代表姜磊依次发言,介绍了参加艺术展演活动的体会感悟。

梁留科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他表示,本届展演活动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贯彻执行“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美育理念的最新成果和对学生美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美育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各类美育活动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全校师生今后更积极、更热情地投入到各类艺术活动中,为校园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力争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再创佳绩。

表彰会现场

校长梁留科为获奖师生颁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