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媒体播报 > 正文
中国语言文字网、河南省语言文字工作信息网:洛阳师范学院对口秦安县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培训班开班

 

编者按:近日,中国语言文字网、河南省语言文字工作信息网报道我校对口秦安县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培训班开班。原文及链接地址如下:

洛阳师范学院对口秦安县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培训班开班

5月28日,2022年洛阳师范学院对口秦安县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培训开班仪式在秦安县教育局举行。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海彦,培训团队教师,秦安县教育局负责人,秦安参训学员及部分师生齐聚“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秦安县教育局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秦安县教师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情况。赵海彦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以及近年来语言文字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专门组建了由普通话水平测试员为授课主讲教师的培训团队,学校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全力支持本次培训的相关工作,提升辐射能力,发挥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承担培训任务的教学团队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为乡村振兴建设作出语言文字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参培学员要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立足实际,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提高自身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运用能力;要严肃培训纪律,切实增强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严格培训考核,努力提高培训的完整性和实效性;要端正态度、认真参与培训,按时完成培训任务,并将所学内容运用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要加强培训考核,加强日常训练,持续做好培训的巩固性和延续性。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勤奋学习,互帮互助,努力学好国家通用语言,做到学用结合,学有所得。

本期培训班为期四个月,学员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在职学习。

开班典礼现场

中国语言文字网链接地址:http://www.china-language.edu.cn/info/1046

河南省语言文字工作信息网链接地址:http://m.jyt.henan.gov.cn/2022/06-01/2460093.htm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