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教育科研 > 正文
我校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览中喜获佳绩

 

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览评奖结果公布。我校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创作的作品共入选展览13项,获奖12项。

其中,王嘉的油画《记忆家园》、刘玉涛的油画《初心》、黄小力的油画《多少回梦里回故乡之二》、赵娟的油画《芳草》、杨孟一的书法《许浑诗一首》等5项作品获得一等奖;关武军的中国画《建设者》、安丽的油画《乡恋》、韩新顺的水彩粉画《光荣年代》等3项作品获得二等奖;周清波的中国画《好日子》、宋若熙的油画《时光》、岳精典的书法《商风唐诗联》、孙霄宇的综合材料类作品《将信念染红》等4项作品获得三等奖。

此次展览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组委会共收到109所高校报送的参展作品1108幅。经初评、复评、公示,共有323件作品入围展览,其中209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114件作品入选,1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我校教师作品在此次展览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的艺术创作实力。学校将再接再厉,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的创作和育人理念,继续加强和改进美育工作,培育出更多优秀艺术人才,创作出更多艺术佳作,为我省高等院校美育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嘉 油画《记忆·家园》

王嘉 油画《记忆·家园》

刘玉涛 油画《初心》

刘玉涛 油画《初心》

黄小力《多少回梦里回故乡之二》油画 110x150cm 2021年3月 洛阳师范学院 电话18903886261_副本

黄小力 油画《多少回梦里回故乡之二》

赵娟 油画《芳草》

赵娟 油画《芳草》

杨孟 书法《许浑诗一首》

杨孟一 书法《许浑诗一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