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教育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7月22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赵邦屯,科研管理处、各文科学院负责人以及科研秘书、专业教师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科研管理处负责人总结了2015年以来我校在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项目申报成功经验,详细介绍了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事项,结合项目申报的指导思想,给出了选题和论证建议。

赵邦屯指出,我校的国家艺术基金立项数量和资助金额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彰显了我校艺术创作和艺术人才培养的优势,得益于学校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政策导向,为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要依托前期的创作积累,准确把握时代发展的脉络,创作构思要有灵魂,要对艺术作品深刻理解。各学院要积极动员,科研管理部门要一如既往的做好项目申报服务工作,共同努力,力争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