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教育科研 > 正文
我校12部作品在2020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中获奖

 

近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高校影视作品、论文交流展映”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作品在本次活动中深受好评,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和抗“疫”主题优秀作品奖2项。

该活动于今年1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104所高校报送的974部影视作品,其中新闻类175部、专题类175部、纪录片类125部、教学类81部、学校形象宣传片类151部、短视频类267部,收到论文37篇。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选送的14部作品中,有12项获奖。其中,《一场秋雨一场寒,洛师校园冷意传》《健康360--毒品快走开》《融媒体生产分发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意新颖、制作精良,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分获短视频类、教学类、学校形象宣传片类一等奖。报送的新闻作品《我校举办“黄河文化与《红楼梦》传播暨河南省红楼梦研究会成立一周年”洛阳论坛》《我校网上订餐服务强势回归》获得新闻类二等奖、《与你同行,予她温暖》获得新闻类三等奖;《喜迎双节送福利,这样的校园餐厅太暖了》《志愿迎新生,温情满校园》获短视频类二等奖;《读懂中国—‘豫西地区守护神’毛毅敏》获得专题类二等奖和抗“疫”主题优秀作品奖;《中国石化艺术的开创者—杨中有》分别获得专题类三等奖;纪录片类作品《菜市场:触摸城市的温度》获二等奖。

2020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由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是国内高校电视行业的最高奖项,旨在全媒体时代为各高校搭建了解电视行业最新动态、学习先进制作理念、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促进校际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