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教育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结项专家咨询研讨会

 

12月13日上午,由我校文学院李亚副教授主持的国家艺术基金“中国民间书会说唱艺术数字化保护与传播”项目结项专家咨询研讨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中国艺术研究院曲艺研究所所长、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博士生导师、曲艺理论家吴文科,《文艺报》新闻部主任、戏剧评论家徐健,中国艺术研究院副研究员、戏剧评论家李小菊,河南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剧、曲艺理论家李广宇,国家艺术基金河南办公室副主任明巧玲,我校副校长潘留占,科研管理处、文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

潘留占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情况,希望各位专家为“中国民间传统书会说唱艺术数字化保护与传播” 项目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对项目成果给与充分肯定,并围绕构建曲艺自身话语体系、扩大数字化保护的内涵、利用既有资源开展深入学术研究、推进项目平台持续性发展、对标结项任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提出意见建议。

中国民间传统书会说唱艺术数字化保护与传播项目是我校获批的首批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项目,是我校注重科研、注重实践、主动承担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社会责任的体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