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艺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在“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全省高校图书馆承办的“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诵读大赛圆满结束,我校刁良文作品《月光下的中国》荣获特等奖,杨一鸣作品《因为有你》荣获三等奖,刘铭旭作品《伟人毛泽东》等8部作品荣获优秀奖;白溯、刘童童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报送的10组作品全部获奖。

本次朗诵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与人文精神,创新阅读推广服务模式,滋养民族心灵 ,培育文化自信,让广大青年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赛于第27个“4·23世界图书和版权日(又称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正式启动,历经初赛、校内选拔、省级决赛等几个阶段,最终评出特等奖5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60个。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文化素养和专业水平,图书馆将笃行不怠,继续创新阅读推广模式,持续引导青年学生阅读经典、滋养心灵,为建设高质量的书香校园不懈努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