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协调会

 

9月6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协调会,副校长赵海彦,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本届推普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现阶段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成果和工作实际,对推普周相关活动进行了具体分工部署。

赵海彦总结了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果,并对本届推普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活动开展中要聚焦“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活动主题。相关部门要承担起“把关人”角色,提高政治敏感性,对活动内容进行严格审查。二是要打造特色,活动的开展要和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和河洛文化育人特色紧密结合。三是要营造良好氛围,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以学生为主体设置活动环节。要充分发挥新媒体的宣传阵地作用,结合推普周活动海报及宣传展板等宣传形式进行活动宣传。通过推普周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学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推普周协调会

赵海彦副校长讲话

赵冬生处长主持会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