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中国书坛新人新作展上获佳绩

 

日前,第九届中国书坛新人新作展览终评评审在湖北省武汉市圆满结束,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白坤的作品成功入展。

中国书坛新人新作展是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面向非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征稿的全国性展览,秉持“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创作理念,旨在发现和培养书坛新人,展现一代书法新人的风貌,彰显中华美学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当代书法事业的创新和发展。本届新人新作展共收到全国投稿27019件,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有360件作品入展,其中河南投稿2222件,入展29件。

为备战本届展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书法学专业本科生白坤认真研读征稿主旨,仔细品读历届入展书体和内容,虚心请教并反复推敲,在老师的指导下确定以小字“魏碑体”节录项穆的《书法雅言》,从细节入手,强化笔势连贯和体式变化,并融入现代审美,最终成功入展,在全国性展览舞台上展现了我校的办学实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