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美育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喜获佳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全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结果的通知》,我校获评全省公共艺术教育一类院校。

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自启动以来,我校由艺术教育委员会牵头,召开评估协调会,制定详细的评估工作方案;教务处组织,党委宣传部、财务处、团委、音乐学院等单位大力配合,从评估材料档案建设、艺术教学设施完善、公艺教学档案材料整理、校园艺术文化环境建设、艺术活动等方面,认真梳理总结了近些年我校在公共艺术教育上所取得的成绩。经过听取汇报、现场实地考察、召开师生座谈会和评估档案材料查验等环节,专家组对我校围绕河洛文化取得的公共艺术教育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我校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开设有丰富优质的课程,成立各种艺术社团,组织多样的课外艺术活动,积极参加省级以上大学生艺术展演等,形成了浓厚的艺术教育氛围。据悉,省教育厅共对全省58所本科高校进行了现场评估,评出一类院校22所,二类院校31所,三类院校5所。本次评估工作是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更是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思路,规范课程和艺术活动管理,加强组织领导,多渠道建立艺术教育交流平台,全面提升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水平。

2de6fc1273d24c5a9ea51c3ccb8461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