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特色资源 > 正文
河洛美术馆

 

洛阳师范学院河洛美术馆是展示学院教学、创作与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担负着文化交流和推动中原美术事业发展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形成了以研究、展览、交流、教育、活动等为主的诸多功能。

展览部

河洛美术馆展览部位于洪都楼一楼,B区,场馆面积近600平米,投资120余万元。主要功能是承办专业画展、专业竞赛,学术交流等活动,可接待参观人数日1000余人。

34864

河洛美术馆展览部

报告厅

位于鸿都楼一楼,A111,场馆面积120平米,配备沙发连排座椅116个,会客桌6个,电子显示屏1块,投资30余万元。主要功能是开展大型研讨会、报告会、学术会议、学术交流等活动。

42911

美术馆报告厅

典藏部

河洛美术馆典藏部位于洪都楼一楼,B118,场馆面积66平米,主要功能是收藏艺术作品,储藏珍贵展览资料等。

4AE4E

美术馆典藏部

文化展示柜

文化展示柜位于洪都楼一楼、二楼、三楼、四楼,展柜面积200平米,总投资23万。主要功能是学生课堂活动、课堂展览、结课作品展览、小型专业教学展览等活动。

4043E

文化展示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