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活动>>正文
党政活动
常用操作
党政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奖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2-17 10:19:40 人气: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奖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深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重大原创性论断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于1217日上午组织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有奖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试卷内容包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答题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对前期的理论学习成效进行检验,同时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我们就一定能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成美好现实。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