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活动>>正文
党政活动
常用操作
党政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日期:2021-04-09 09:20:13 人气:

   

         4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成均楼b202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洛师发〔20217号)文件要求,安排部署人事处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人事处全体在岗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赵志国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为何学”,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根据《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灵活运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方式,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把党史学习落到实处,科学合理制定学习计划。

会议指出,要精准把握“学什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创新武装头脑,用党的优良作风干事工作,服务好广大教师,为实现新时代党的教育使命而不懈奋斗,为助力特色鲜明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现场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