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活动>>正文
党政活动
常用操作
党政活动

副校长李晓彦为人事处党支部上党课

来源:  日期:2020-05-13 15:53:41 人气:

   

513日上午,副校长李晓彦在成均楼b201会议室为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在清正廉洁上走在前列》的党课。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校长从带头学深悟透强化理念、带头纯洁道德追求高尚、带头淡泊名利真抓实干、带头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带头廉洁自律公道正派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在清正廉洁上走上前列。

李校长强调:“种树者必培其根,种德者必养其心。保持清正廉洁,就是要不断从内心深处“培植”廉政理念。人事处是核心部门,工作的特殊性更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要具备更高的素质、事业心和责任心,树立服务意识,禁触红线,走在清正廉洁前列。”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