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活动>>正文
党政活动
常用操作
党政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习女排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1-02 17:06:10 人气:

   

20201022日,人事处党支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学习女排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夺冠》,再次感受了中国女排“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精神。在场观看的广大党员备受鼓舞,心潮澎湃,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组织人事部门的党员,要在坚定信念上“勇夺金”,在工作岗位上“敢夺金”,在团结协作中“善夺金”,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导下,把信念筑的更牢、把使命担的更实、把干劲鼓得更足、把服务做的更优,紧紧聚焦学校发展目标,聚精会神做好党员、干部、人才和教职工的服务工作,将中国女排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行动上,不断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交出一份优秀答卷

为更好地使广大党员准确了解把握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新机遇和河南教育强省战略的新要求,全体党员在观影前还参观了洛阳市规划展示馆。

支部成员沿着历史、现代和未来三条城市发展轴线,认真观看规划展示馆序厅、历史展区、战略规划展区、专项规划展区、重点片区规划展区、城市设计展区、城镇体系规划展区和未来发展展区所包含的沙盘模型、多媒体数字影片、声光影设备等丰富内容,充分领略洛阳辉煌的昨天、奋进的今天以及美好的明天。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成员立足高校工作实际和部门岗位职责,积极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