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三位教师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23-08-11 18:00:58 人气: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文件,对一批在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校李雁飞、范俊铭两位教师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张成玉同志获 “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校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树立崇高理想追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