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教师团队”荣获第三批河南省本科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来源:  日期:2023-07-05 17:42:11 人气:

   

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教师团队”荣获第三批河南省本科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河南省本科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文件和名单(部分)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河南省高等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教高〔2023〕231号),洛阳师范学院曹玉涛教授负责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教师团队”荣获第三批河南省高等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此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教师团队”入选,是学校在教师团队建设上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继“旅游管理教师团队”荣获第一批河南省高等学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后教师团队建设的又一硕果,更是学校加快推动教师团队建设的标志性成果。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将师资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在教师发展、课程思政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工作中融入黄大年精神内涵,引领广大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潜心教书育人、推进科研创新、强化社会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十四五”师资队伍发展规划,以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教师团队在学科建设中的示范作用,引领全体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心有大我、甘于奉献,把爱校之情和育人之志融入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事业中,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