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王翚教授为我校新进教师作专题讲座

来源:  日期:2022-09-13 18:00:59 人气:

   

913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王教授在逸夫楼G5-202为我校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进行了“突出课程特色,发挥学科优势-以课堂演示实验为例”的专题讲座。人事处仝晔副处长主持,全体培训班教师参会。

本次讲座王教授通过钟摆实验、双波实验等物理实验展示,课程精彩生动,别开生面,妙趣横生,讲课风趣,言语幽默,把自己的教学经验、教学心得、教学技巧、一一展示出来,把一门非常重要但又令人望而生畏的课程上的如此精彩,不愧是大学物理课堂上的“魔术师”。

此次讲座为我校新进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借鉴,并拓宽了教师们的教学视野,启发了教育教学的新方法与新途径。

    ,河南科技大学教授,河南省高校教学名师,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部级教改项目,获“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多次获得省级教学比赛特等奖。科研方向为“晶体性质的第一性原理计算”,教研方向为“物理演示实验的开发与制作”,录制“奇趣物理实验”系列作品。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