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我校在河南省“牢记育人使命,争做‘四有’教师”师德师风征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日期:2021-01-06 09:07:24 人气: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20〕516号),我校教师的作品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2篇。

       接到通知后,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征文活动,遴选出10篇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此次征文活动。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最终我校外国语学院尚瑞雪老师作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 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荣获一等奖,食品与药品学院刘晓老师作品《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我为我是教师而光荣和自豪》、文学院李清华老师作品《身心不辞苦,桃李分外香——写在庚子年教师节》荣获二等奖,食品与药品学院周银平老师作品《辅导员,你是种豆得瓜人——源于疫情期间辅导员工作的情感镜像》、继续教育学院刁月杰老师作品《疫情当前,不忘初心——身先士卒,争做“四有”好教师》荣获三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此次师德师风征文比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为营造“德高为范、身正为师”的师德师风氛围注入了活力,增强了动力。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