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人事处工作人员赴重庆参加2020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0-19 15:47:54 人气:

   

10月17日,2020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第二场省外活动走进重庆。人事处副处长褚卫东带领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大会。

当天上午10时前后,西南大学北碚校区中心体育馆外人潮涌动,不少重庆高校开出大巴送学生前来参加招聘活动,一些外地求职者也从四面八方会集重庆。在活动现场,设有省直事业单位、省属企业、博士后、省辖市招聘区和高次层人才引进绿色通道、综合服务窗口等6个专区,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办公,提供一站式、便捷化服务,实行“一对一”跟踪对接。

人事处副处长褚卫东和工作人员对来访的应聘人员热情讲解洛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同时对各学院招聘的岗位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现场应聘人员对洛阳市“青年人才”待遇和洛阳师范学院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十分感兴趣,当场接收博士生简历达20余份。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