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0硕士公开招聘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20-12-09 14:36:46 人气:

   

128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召开2020硕士公开招聘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李晓彦、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等7个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2个教学院系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晓彦主持。

会议上,对此次硕士公开招聘的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和笔试时间地点做了详细的部署,并重申现场资格审查要严格按照招聘方案上要求进行,并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随即取消应聘资格。

    李校长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招聘,做好招聘方案,同时成立招聘领导小组,院长是招聘的第一责任人,书记是政审第一责任人,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同时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全程每一个环节要留有痕迹。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