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  日期:2020-08-26 10:36:43 人气:

   

 根据学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826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赵志国主持会议。

 会上,赵志国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印发的警示教育材料,重点学习了省内高校有关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常怀戒惧之心,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