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参加机关党委“微党课、党的创新理论微宣讲”巡讲团巡回演讲活动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0-11-13 14:48:37 人气:

   

 11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成均楼B301举行“微党课、党的创新理论微宣讲”巡讲团巡回宣讲活动。人事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由保卫处处长王利超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巡讲团由学生处党支部张亚刚、纪委监察处孙瑞丽和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郑小燕三位同志组成,他们分别以《辉煌新时代,实干勇担当》《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为题,紧密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为大家带来了微党课和理论微宣讲。他们或从“三个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擎画的新图景,或深入浅出阐释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国家战略的深刻内涵,或阐述疫情防控工作中身边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以及感人事迹。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感动和启发。

   宣讲结束后,各党支部代表分别阐述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微党课、理论微宣讲活动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以小见大、感染力强,巡讲团成员们用生动的故事、通俗的语言,将宏大的理论‘落小、落细、落实’,也把党课真正讲到了我们的心坎里。”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