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人事处学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8-05-08 10:56:42 人气:

   

5月7日上午,人事处学报党支部在成均楼A410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曹自立老师在会上领着大家一起学习探讨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马克思科学揭示了人类社会最终走向共产主义的必然趋势。马克思、恩格斯坚信,未来社会“将是这样一个联合体,在那里,每个人的自由发展是一切人的自由发展的条件”,“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马克思坚信历史潮流奔腾向前,只要人民成为自己的主人、社会的主人、人类社会发展的主人,共产主义理想就一定能够在不断改变现存状况的现实运动中一步一步实现。

通过学习习主席的讲话,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并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