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新乡学院副校长刘翔、张丽伟等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8-03-16 14:06:45 人气:

   

3月15日下午,新乡学院副校长刘翔、张丽伟等一行八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校长李晓彦出席,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李晓彦主持。

王洪彬代表学校对新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新校区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新乡学院与我校在重视内涵建设、重视人才兴校、重视特色发展等方面都有许多共同之处,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教学、师资、科研、学科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双方的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乡学院副校长刘翔对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并简单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新乡学院副校长兼人事处处长张丽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要求新乡学院人事处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

双方就学校目标管理考核、人事绩效分配制度、职称自主评审、人才培养的引进、编外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