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7-12-06 16:46:05 人气:

   

为了更好开展我校2017年度职称自主评审工作,进一步推进职称评审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保障学校相应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学校工作部署,12月4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C301召开了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赵海彦同志出席会议,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主管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崔家田同志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张凌江同志传达了河南省相关职称文件精神,并对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相应的部署安排,尤其对2017年职称评审工作中的新政策、新变化进行了详尽说明,特别强调了评审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随后,人事处负责职称工作的同志对职称工作具体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各单位提出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相应解答。

最后,副校长赵海彦同志强调了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二是吃透文件,宣讲到位,组织到位;三是切实规范评审程序,严格执行评审纪律,绝对不允许随意简化相应评审程序;四是切实将优秀人才推荐出来,推荐和评审结果必须经得起各方检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职称评审改革指出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揭开了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序幕。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