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人事处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教育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7-09-15 19:04:54 人气:

   

9月12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剖析阶段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人事处副处长崔家田在会议室以“全面从严治党,坚守纪律底线”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

崔家田副处长讲的党课内容生动活泼,道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紧扣“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主题,结合多起典型案例,重点对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进行了详解,并从《条例》修订的背景、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特点实质、具体内容以及需要把握的问题和重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通过讲党课,教育广大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逐渐形成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在听取党课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修养教育,进一步树立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提升了拒腐防变能力,增强了遵守纪律的自觉性。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