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常用操作
新闻动态

人事处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7-09-15 18:36:31 人气:

   

9月12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人事处组织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通过剖析发生在基层、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典型案例,揭示了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危害性,“微腐败”成为“大祸害”,伤害了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

张凌江处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在其位、谋其政,有其权、有其责”,要履职尽责、廉洁从业。她讲到,一要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筑忠诚之魂。二要严于律己,坚持纪律规矩底线,夯实干净之本。三要履职尽责,坚持干事创业标线,强化担当之要。以我校当前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为载体,进一步净化心灵、提升境界,真正把勤政廉政的好作风体现在人事管理工作中,助推人事工作作风改进。

会后,大家纷纷作表态发言,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自身岗位特点,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