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常用操作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3年师资培养计划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11-28 18:24:48 人气: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3年师资培养工作,请各教学院(部)结合本单位学科(专业)建设实际和师资队伍现状,研究论证2023年师资培养计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形式及相关要求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二、定向或委托培养博士研究生,需结合学校发展、教学科研发展需要而定,一般要向博士数量紧缺的专业、新建专业和重点学科倾斜;同时为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教学单位脱产学习人员的总数要控制在本单位教师总数的15%以内。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1.《洛阳师范学院2023年教师培养进修计划汇总表》和《洛阳师范学院教师进修学习申请表》(表格见附件)纸质版。

2.《洛阳师范学院2023年教师培养进修计划汇总表》电子版发人事处职称科师许辉OA邮箱。

3.20221130日前报人事处职称科(成均楼A224),联系电话:68618062


 附件1:洛阳师范学院2023年教师培养进修计划汇总表.xls

 附件2:洛阳师范学院教师进修学习申请表.doc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