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常用操作
通知公告

洛阳师范学院关于发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确认及笔试时间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0-12-07 17:11:53 人气:

   

一、现场资格确认

1.现场资格审核人员范围

通过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报考我校岗位且通过网上资格审核的人员。

2.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12月12日9:00-17:30。

3.地点:

专任教师: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A6楼(教育科学学院)211室。

专职辅导员: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A6楼(教育科学学院)216室。

4.现场资格审核需提供的材料:

(1)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片1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3)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位认证报告(包括第一学历学位和最高学历学位)各2份。

(4)海外留学人员还需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应聘思想政治辅导员岗位的人员,须提供中共党员证明和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证明;

(6)应聘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岗位的人员,须提供中共党员证明;

5.现场资格确认后,在现场资格确认点领取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

1.笔试人员范围

通过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报考我校相关岗位且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确认的人员。

2.笔试时间

2020年12月13日上午9:00-11:00。

3.地点

洛阳师范学院(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与玉泉街交叉口,学校西门在玉泉街上)。

4.要求

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开考后首先在题本、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指定位置上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并用2B铅笔在答题卡准考证号对应的数字上填涂,个人信息未填写填涂或填写填涂错误导致阅卷无效,责任自负。考生必须在答题卡、答题纸上作答,在题本、草稿纸上答题,一律无效。答题过程中,切勿折叠、污损答题卡和答题纸,因答题卡和答题纸折叠、污损导致阅卷无效,责任自负。

三、重要提示

1.上述资格审核材料审验原件,留复印件。若现场不能提供原件,将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按照“未通过现场资格审核”处理;领取准考证后,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2.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我校网站有关公开招聘工作和时间安排的信息,合理安排时间,若本人不及时关注相关信息,造成后果责任自负。

3.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随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防疫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应自觉遵守洛阳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并做到以下几点:

1.应聘人员需出示“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进校时须接受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测量,当天体温达到37.3℃及以上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2.14天内自中高风险地区返洛人员须主动提供核酸检测、血清检测证明,经核查为双阴性后,方可入校;

3.现场资格审核期间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疫情防控安全距离;

4.应聘人员进入校园须全程佩戴口罩(确认身份环节除外),在完成相关审核流程后须尽快离开;

5.根据防控需要,学校可随时调整防控措施,相关人员须配合学校的整体安排落实防控要求。

以上安排如有变化,请及时关注我校人事处网站。


                                                                                                          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0年12月7日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