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常用操作
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外聘辅导员招聘公告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7-05-16 16:52:35 人气:

   

因工作需要,化学化工学院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外聘辅导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外聘辅导员1名。

二、招聘对象:

往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含本科)毕业生。

三、基本条件:

1.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2.热爱学生工作,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作风正派;德才兼备,乐于奉献,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综合素质良好,身心健康。

四、招聘事宜:

1.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于2016年5月21日(周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178218223@qq.com。

2.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化学化工学院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79-68618323;18749182373

联系人:张老师

化学化工学院

2017年5月15日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