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常用操作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7-05-16 16:53:52 人气:

   

各教学学院:

近年来,随着我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的不断提升,我校的招生形势逐年看好,第一志愿录取率、投档线和投档平均分逐年升高。

为让更多考生了解我校教育特色、办学优势、培养条件和招生政策,保持我校生源稳定、质量不断提高的良好势头,也为了更好地为考生提供报考咨询服务,本着发挥各教学学院主体作用的原则,学校将加强本专科招生宣传,现就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各教学学院须加强本学院网站建设,在六月中旬前对学院网站中学院简介、专业介绍、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团学工作、就业工作等体现学院优势、专业特色的文字和图片进行更新、设置。

2.设立学院招生咨询热线(设立时间:六月中旬至新生报到结束),安排专人接听,解答考生关于本学院招生咨询、新生入学报道等各类问题。并于6月1日前,向招生就业处招生科报送招生咨询热线电话号码,届时将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新生入学须知》等方式向社会予以公布。

招生就业处

2017年5月10日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