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美育动态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加河南省“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者岗前培训班暨派遣仪式

 

10月20日,由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联联合举办的第三期“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岗前培训班暨派遣仪式在郑州举办。我校从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选拔的第三批36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派遣仪式上,与会领导高度肯定了往届的志愿工作者,介绍了本期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支教情况,并鼓励大学生志愿者们发挥专业优势,用爱、用心、用情积极融入到支教活动中,认真负责、高质量完成各项支教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

据悉,河南省第三期“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者来自包括我校在内的省内9所高校共计113名大学生,他们将前往博爱县、武陟县、濮阳县、灵宝市、渑池县、方城县、柘城县、淮滨县、商城县等19个县(市)的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为期3个月的文艺支教工作。

a629923ecd052e02e36e9b6861a7f5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