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美育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大学生艺术类社团交流会

 

6月17日下午,由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校团委组织的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艺术类社团交流会在成均楼C213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高彩荣主任,团委高莹副书记,团委、公共艺术中心老师及天香合唱团、一瞬间摄影协会等各艺术类社团负责人。

会上,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高彩荣主任详细解读了国家关于美育教育的相关系列政策文件,阐述了美育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各艺术社团要主动提高艺术水平,提升学校的美育工作水平。她指出,要提高社团活动的专业性,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应在课程方面做好对接工作,让真正喜欢艺术的同学得到更好的指导,使我校艺术社团以较高的水准冲刺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团委高莹副书记对各艺术类社团提出具体要求,并寄予很高的期望,她说,各艺术类社团要发挥自身的艺术功能,充分发挥作用,配合好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为我校学子营造积极健康向上、清新高雅、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与会人员对进一步提高公共艺术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根据各个社团反馈的问题,公艺中心将采纳好的建议并进行实施。本次会议还对社团和公共选修课相结合进行了讨论,提出由公艺中心开设相关公共选修课,聘请专业老师对社团成员进行专业教学指导,让同学们在修读学分同时,还可以真正学到东西,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站上更大的舞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