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劳资社保>>退休管理>>正文
退休管理
常用操作
退休管理

关于做好我校在职职工及退休人员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7-05-16 16:41:10 人气:

   

校内各单位:

根据《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保障一卡通工作的通知》(【2013】81号)的文件要求,我校需要完成在职职工和退休人员的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工作(洛阳市社会保障卡知识见附件1)。为方便教职工,社保中心将派人来我校集中采集。现将信息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地点:

1.安乐校区:

时间: 2014年1月6日至10日、13日

地点:老图书馆一楼101室

2.伊滨校区:

时间:2014年1月6日、7日

地点:历史文化学院A4一楼学生事务咨询大厅

3.具体单位采集时间安排见附件2

二、采集范围:

我校参加社会保险人员(含编外用工)和退休人员。

三、采集流程:

1.参保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医保卡到指定地点采集个人基本信息。

2.现场拍照。

3.采集指纹和手掌静脉信息。

4.现场打印《河南省社会保障卡个人基本信息采集表》,本人填写、核对表单中各项信息并签字确认。

四、采集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本单位每一位教职工,按规定时间到采集地点进行信息采集,为避免拥堵和长时间等待,请各部门严格按采集时间安排表组织实施。

2.请全校教职工按通知要求,安排好时间进行信息采集。采集时应认真填写核对个人信息。首次申领社会保障卡免费,因个人原因导致重新办理社保卡的,费用个人承担。

3.对未能按照时间安排表进行采集的职工,可在1月10日下午到安乐校区老图书馆一楼101室进行补录。未能到我校采集点进行信息采集的教职工,可在方便时到洛阳银行总行营业大厅二楼补录。(地点:洛阳市新区开元大道与通济街交叉口;时间:每周周一至周五)。对未去采集数据的教职工,影响到个人参保待遇享受的,责任自负。

4.采集拍照时不要穿浅、白、高领服装;不戴帽子、围巾、眼镜、项链、耳钉等首饰;头发不遮挡眉毛。

5.异地居住、卧床不起、长期出差等部分特殊参保人员采集时间、地点及采集方式另行通知。

人事处

二0一四年一月三日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