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劳资社保>>社会保险>>正文
社会保险
常用操作
社会保险

教职工社保证、卡等常见情况办理程序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7-05-16 16:38:43 人气:

   

1.职工新参保

新参保人员需提供派遣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一寸照片2张和证卡工本费10元,由劳资科统一办理。

2.医保证、卡遗失及补办

补办手续由个人办理。由劳资科出具医保证、卡遗失证明,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一寸照片1张,到洛阳市社保中心二楼办理(地址:玻璃厂路和唐宫中路交叉路口西50米路北)。

3.异地安置

(1)退休后返原籍居住或随子女到外地长期居住的教职工,已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需提供迁移手续复印件(如未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需提供居住地居委会或派出所出具的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由劳资科统一办理;

(2)因工作需要长期外派人员,需提供派入单位证明,由劳资科统一办理。


    标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学校地址:中国 • 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