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02
2018-01
【招聘公告669】鲁山县江河高中招聘教师12人
各教学学院: 现将鲁山县江河高中招聘简章公告如下,请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27
2017-12
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启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2月26日下午,由洛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和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洛阳师范学院第一届启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蓓蕾剧场隆重举行。
27
2017-12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洛阳市市直学校专场招聘会
12月2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G4–102教室举办洛阳市市直学校专场招聘会,副校长李晓彦、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副处长张方方亲临会场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欣、党委副书记韩守东、辅导员金宜洛、代长可出席此...
27
2017-12
中细软移动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细软移动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拥有专业知识产权服务人员1200余人,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科技服务云平台,其定位是为中国创新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与信息服务。
25
2017-12
【招聘公告666】关于洛阳市市直学校校园专场招聘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现将洛阳市市直学校校园专场事宜通知如下,请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参加。
20
2017-12
打造职场精英 开创个性天地--我校启梦大讲堂系列创新创业就业讲座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指导服务,12月7日下午,由洛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启梦大讲堂在我校蓓蕾剧场顺利举行。
19
2017-12
【招聘公告664】新疆克州教育系统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1500人
各教学学院: 现将克州教育系统招聘简章公告如下,请组织学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