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19
2017-12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为更好地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12月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A6-416会议室召开,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欣担任主讲。
19
2017-12
教育科学学院新增两个实习、实践基地
12月15日上午,我院晋银峰副院长、张献伟老师在伊滨区佃庄镇中心校刘志强校长陪同下,前往国瑾小学、酒务小学进行“洛阳师范学院小学教育全科教师教学实践基地”、“洛阳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实践基地”的授牌。
19
2017-12
洛阳国际学校2018-2019学年招聘计划
洛阳国际学校是洛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国际化教育重点工程,是洛阳市5A级社会组织单位,是全球知名品牌IB PYP候选学校,是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条龙,融国际教育与基础教育为一体的特色国际学校。
19
2017-12
【招聘公告665】卫辉一中实验学校招聘教师30人
各教学学院: 现将卫辉一中实验学校招聘简章公告如下,请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05
2017-12
【招聘公告663】南阳市新野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7人
各教学学院: 现将南阳市新野县招聘简章公告如下,请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05
2017-12
【招聘公告662】山西省平定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6人
各教学学院: 现将山西省平定县招聘简章公告如下,请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03
2017-12
洛阳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内涵和水平, 2018年我校将继续组织开展河南省就业创业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