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作者:文/刘畅     浏览量:

2月24日下午,学校在B302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彦主持,校纪委委员、部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述职评议考核办法》,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朱玉晓、赵佳、董欢欢、苏小丹、张瑞萍、李广等6位同志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其他纪检委员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李晓彦围绕二级党组织专业特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委员履职情况等方面对其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和要求。

李晓彦指出,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切实发挥了基层纪检委员“前哨”和“探头”作用,激活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神经末梢”。他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广大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意识、监督意识、大局意识和廉洁意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自觉在强化自身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坚持严管严治上走在前作表率、在保持清正廉洁上走在前做表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就2022年履职情况进行了互评。

责任编辑:刘畅


上一条:学校召开四届纪委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下一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