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9日     作者:文/刘畅     浏览量:

2月17日下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在成均楼A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会宾主持。

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和研讨交流,夯实思想根基。

杨会宾首先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深入查摆了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了问题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他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部成员逐一交流发言,深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的目的。

最后,杨会宾作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要带头在“深学习”上下功夫,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提升站位、明确方向、统一思想、理清思路;二要带头在“增本领”上下功夫,要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和斗争本领,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三要带头在“强担当”上下功夫,要增强团队意识,谈奉献比贡献,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四要带头在“严守纪”上下功夫,要严于律己、严守其责、严管所辖,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组织生活会后,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刘畅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