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8日     作者:文/刘畅     浏览量:

2月17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在成均楼A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会宾主持。

会上,杨会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会宾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六个带头”要求,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杨会宾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体检和党性锤炼。会上还通报了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杨会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种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取得了预期成效。各位班子成员要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列出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高效务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2023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刘畅


上一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