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点击:[]

近日,“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以全面拓展学生素养,提高师范生专业水平,树立良好的教学观念为目的,为学生提供将学科知识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推动教师骨干力量的培养。

“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由浙江师范大学主办,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进行专业指导,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初赛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学微课、说课四个环节。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遴选参赛选手,最终推荐2020级化学一班赵亚欣参加竞赛。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赵亚欣全力备赛,她反复完善教学设计、模拟上课状态,展现出优秀的参赛成果并为学院争得荣誉,“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结果公布,赵亚欣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为化学化工学院进一步指明教学的重点方向,而且为我院推进相关的指导和准备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我院将持续加强对参赛选手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锤炼和指导,也将继续优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的过程性指导,对于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进行重点培养,为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1129100936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四)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