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四)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 点击:[]


为顺利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以及文书写作规范,11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线上开展以“了解入党材料,规范文书写作”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辅导员赵越担任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赵越从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评选标准、组织发展流程进行阐述,使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对自身今后的发展准确定位。接着,赵越表示,作为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要了解入党文书的含义、种类及意义,熟悉入党文书的写作原则、内容和要求,并正确书写入党文书。最后,赵越为参会学生讲解文书写作常见的易错点并进行详细的分析,要求同学们规范书写入党文书,提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大学生。

本次党课培训的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明白入党文书的写作要求,深刻意识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进一步推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务工作的有序进行。

Screenshot_20221129_143114_com.tencent.wemeet.app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到化学化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