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微团课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 点击:[]

为迅速在全省广大青少年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4日晚,省管高校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校团委副书记孙志隆、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胡唯唯老师担任主讲人,化学化工学院青马班学员和团干团员代表参与了会议。

孙志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为切入点开始授课,解释了现代化的定义,并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进行充分解说。他表示,青年团员们要深入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格局,依托格局变化来增强自身实力,更好地为中国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胡唯唯在授课时强调,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国家、是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她鼓励广大青年要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敢于吃苦耐劳,锤炼高尚品质,勤奋学习知识,增强本领才干,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微宣讲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团员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决心,提高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三轮线上论证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