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三轮线上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2022年11月2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集中论证会在线上召开。论证会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兰亚乾教授、西北大学韩英锋教授、暨南大学吴涛教授、电子科技大学马建民教授、三峡大学李东升教授等五位专家对我院教师的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指导。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马录芳教授主持,副校长赵邦屯教授、学校科研管理处刘恒处长、化学化工学院吴海霞副院长,以及2023年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首先赵邦屯校长对各位专家出席会议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提升我校基础科研水平具有重要的研究意义,同时指出学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他希望申报项目的老师能够珍惜此次机会,高度重视指导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要沉心静气精心构思、精准挖掘,多次修改凝练和打磨润色,切实提高申报本子的质量,为项目最终立项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项目申报人对自己的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逐一的汇报,参会专家根据项目申请书分别从申请代码、项目选题、摘要凝练、特色与创新、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图文绘制等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点评。随后,化学化工学院的老师根据自己的申报方向以及自己的专业分为不同的小组,五位专家分别进群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交流。专家就各位申请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申报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国家基金申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申请书的修改方向,并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对申请书进行认真的修改。

本次论证会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与同行专家交流学习的机会,极大地鼓舞了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信心,为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微团课 下一条:志愿服务中彰显化学人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