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2022-06-25 作者: 点击:[]

连日来河南遭遇高温热浪侵袭,温度突破历史极值,学院领导始终牵挂着留校考研学生。6月2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系主任、教师代表,来到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留校考研学生。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考研自习室,为学生们送来解暑西瓜和防暑凉茶,并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了解了考研学生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史新强勉励在场学生认真学习,保持良好心态并表示学院将竭诚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使大家安心学习,放心生活。马录芳叮嘱考研学生,把握好暑假考研复习的黄金期,树立合理考研目标,劳逸结合的完成好学习任务,学院将安排专业老师为学生做好暑期考研的学业指导工作,助力考研学习。随后,学生们纷纷向学院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断努力,用功学习,以实际行动感谢学院为他们创造的良好考研条件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学院增光添彩,再创考研辉煌硕果。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考研率始终稳定在40%左右,离不开全院上下对考研学生全程的支持和关注,目前学院已经摸索出一条具有学院特色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 “考研育英”之路,助力学生圆梦“研途”。


上一条:我校召开河南省功能导向多孔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张运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