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运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就业,6月23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运礼带队赴洛阳炼化九源石化有限公司、洛阳天平分子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走访。

张运礼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两家公司,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和产品制作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张运礼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办学特色、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用人单位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市场用人需求情况。我校2020届毕业生陈钰璨作为洛阳炼化九源石化有限公司优秀代表进行入职分享,同时向母校表达感激之情。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成就及人才储备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在教学和科研领域的深入交流,更好促进双方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利于双方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打通就业求职“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留校考研学生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郑州轻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