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走访慰问我院教师和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 点击:[]

12月29日傍晚,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贾国庆,副总经理张永等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史新强、院长马录芳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院正在进行科研工作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同时向学院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贾国庆一行与研究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科研和疫情防控等情况,鼓励青年学子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叮嘱大家要做好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多与家人沟通联系。后勤集团还为师生们准备了“元旦暖心羊肉汤”,温暖的祝福伴着热乎乎的羊汤传递到每一位教师和研究生的心中,让实验室中的学子们深切感受到后勤集团的关心和关爱,最近气温变化较大,他们表示这碗羊汤来的正是时候,一位研究生同学说:“非常感谢后勤集团的羊汤,不仅身体暖,心里更暖,也希望后勤集团越办越好”,另一位同学说:“感谢后勤集团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做好学习和科研”。

最后贾国庆代表后勤服务集团祝愿学院广大师生在2022年工作、学业进步,为个人、为家庭、为学校乃至国家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副校长张运礼参加我院19级应用化学班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